航海王 - 喬巴-09.jpg 

完成日期:2010.07.19

完成時間:30mins左右

購買價錢:同事友情借拼

拼圖片數:108片

完成大小:10cm*14.7cm

拼圖品牌:(台製)

 

呃!一日連好幾po,真的很不像我的風格,

不過,因為還在公司,還在等,所以就繼續把同事上週借我的拼圖給順手拼片。

 

這是航海王中,少數我一直記得名字的角色,

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角色。因為連載太久了,

我已經很久都沒翻動這部漫畫,

記憶中的故事也都忘的差不多了....

 

↓ 開盒照。基本上跟一般的拼圖盒不太一樣,

沒有上下盒,本來沒有夾鍊袋,我怕拼片從盒底漏出,

幫同事補上夾鍊袋。屑屑量不多,手感也還ok

航海王 - 喬巴-01.jpg 航海王 - 喬巴-02.jpg 航海王 - 喬巴-03.jpg 航海王 - 喬巴-04.jpg 

 

↓ 拼片攤開後,色澤還ok!不過看起來可以先撇開邊框不理....

航海王 - 喬巴-05.jpg 

 

↓ 因為是加班時玩的,所以隨性的組合

航海王 - 喬巴-06.jpg 

 

↓ 喬巴占了拼圖的八成左右吧!

所以不知不覺中,就把喬巴完成了

航海王 - 喬巴-07.jpg 

 

↓ 準備開始補洞。

航海王 - 喬巴-08.jpg 

 

這時候速度變慢,

我開始體驗到久違的公車拼....隨便那邊都可以合....

不過因為只有108片,所以還來不及讓我痛苦,就補完洞了。

 

唉唉!我想回家捏!肚子一直不斷的在收縮,

整個人累到不行,廠商還在問問題,檔案還在上傳。

兒子打電話問我:媽媽,你好慢捏!今天怎麼這麼慢,

恩恩在吃小魚干,很好吃喔!你要不要吃?

好乖的恩恩,媽媽也想回家捏....可是還走不掉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